端午節假期澳門出入境人數穩定增長

2019年06月13日16:1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端午節假期澳門出入境人數穩定增長

  記者6月12日從澳門特區政府治安警察局獲悉,端午假日三天,澳門出入境人數穩定增長,各出入境事務站共錄得超過174萬人次出入境,較去年端午節上升12.7%。

  調查顯示,澳門關閘出入境事務站的人流量最高,達到近124萬人次。機場出入境事務站升幅最大,同比增長17%。港珠澳大橋出入境事務站的人流量則有14.7萬人次。

  訪澳旅客方面,共有39.7萬人次旅客入境,同比上升23.6%。其中20.6萬人次通過關閘出入境事務站入境,較去年增加28%。通過機場及蓮花口岸入境的旅客也分別大幅增長22.2%和18.4%。

  端午節期間,關閘出入境事務站通過加開臨時人工通道等措施疏導人潮,保証通關暢順,秩序良好。(記者胡瑤)

(責編:胡葦杭、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