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天際100”觀景台以科技呈現“未來香港”

2019年07月10日14:3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香港“天際100”觀景台以科技呈現“未來香港”

  7月5日,游客在“天際100”觀景台游覽。新華社記者 吳曉初 攝

  香港“天際100”觀景台5日宣布,將於7月15日至9月1日舉辦“天際100玩到未來”暑期推廣活動,以新科技設備呈現“未來香港”。

  “天際100玩到未來”活動設置為游戲模式,主題是時空旅行。行走在觀景台上,游客可以環瞰維港、香港島和九龍半島全景﹔通過掃描二維碼,游客可以觀賞虛擬的香港未來天際線﹔通過完成游戲任務,游客還可以獲得具有香港特色的禮品。

  “天際100”觀景台總經理黃慧儀表示,去年正式通車的廣深港高鐵香港段和港珠澳大橋使內地往來香港的交通更加便捷。“天際100”加強本地和海外市場推廣,使得景點去年表現整體理想。

  黃慧儀說,“天際100”觀景台2018年的旅客來自逾100個國家和地區,香港居民佔訪問總人數的20%,內地旅客和海外旅客分別佔40%。其中,內地旅客增幅最為顯著。

  “天際100”觀景台的餐廳(7月5日攝)。新華社記者 吳曉初 攝

  黃慧儀表示,粵港澳大灣區為香港旅游業帶來巨大發展機遇,“天際100”觀景台將繼續與大灣區內旅游景點、酒店及旅游機構合作,推出更多有特色的旅游產品,吸引大灣區游客。

  “天際100”觀景台高393米,位於香港最高建筑環球貿易廣場的100層,可以360度鳥瞰全港四方八面不同的景觀及維港景色,是香港旅游地標之一。(記者朱宇軒)

  7月5日,游客在“天際100”觀景台游覽。新華社記者 吳曉初 攝

(責編:王楠、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